第07版:小记者园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祥区西直街小学开展家庭教育课
大祥区向阳小学举办“成功的家庭教育,从培养孩子好习惯开始”教育讲座
国庆记事
给唐老师的一封信
给母校的一封信
市小记协开展“画笔礼赞祖国”的现场绘画活动
给奶奶的一封信
国庆阅兵观感
给妈妈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给奶奶的一封信

 

亲爱的奶奶,您好!

因为爸爸妈妈在贵阳工作,他们把我交给您抚养……

每天早晨,您像闹钟一样准时把我叫醒。当我来到客厅时,早餐已经摆在了桌子上。吃完早餐,您还给我一天在学校的生活费用。我很感谢您的养育之恩。在我灰心丧气时,是您鼓舞着我,让我继续前进。在我不知所措时,是您给我指引正确的方向!

以前,我不会跳绳,被班上的同学笑话,我一度十分伤心、生气、自卑。在我最难过、困难的时候,是您挺身而出,每天教我学跳绳。慢慢地,慢慢地,我终于会跳绳了。当我考试没考好时,您细心教导我努力向前。当我考试考好时,您鼓舞我继续奋勇向前!就是您的细心教导,成就了现在的我!

您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教会我要乐观积极地面对这个世界。感谢您的教育,使我变得更加美好。感谢您,亲爱的奶奶,祝您健康长寿!

双清区中河街小学 曾楚博

指导老师 海 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