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小记者园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祥区西直街小学开展家庭教育课
大祥区向阳小学举办“成功的家庭教育,从培养孩子好习惯开始”教育讲座
国庆记事
给唐老师的一封信
给母校的一封信
市小记协开展“画笔礼赞祖国”的现场绘画活动
给奶奶的一封信
国庆阅兵观感
给妈妈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记事

 

在这秋高气爽的天气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街道两边的路灯上都挂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人们的脸上也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国庆这一天,爸爸带我去农村的水库钓鱼。远远地停好了车,我和爸爸走路来到了水库。走在干净整洁的水泥路上,看着道路两边一幢幢装饰得很漂亮的楼房,我心想:这还是爸爸说过的出门就是泥巴路,住的是土砖房的农村吗?正想着,我们已经来到了水库。

开始钓鱼啦,我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我和爸爸拿出了钓竿,把鱼食套上,就坐在岸边守株待“鱼”了。刚开始我还信心满满,认为钓鱼是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可随着时间的流逝,一条鱼都没钓上来,转过头看看爸爸的桶里,已经有好几条鱼在扑腾了。这下我有点坐不住了,虽然看上去还坐得端端正正,可心早就飞到了那迎风摇曳的小花小草,那扇着翅膀飞来飞去的小蝴蝶小蜜蜂身上去了。爸爸看着东张西望的我,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科羽,钓鱼也好,做其他事也好,都要有耐心,只有耐下心来才能做好任何一件事啊!”听了爸爸的话,我的脸涨得通红,低下头小声地说:“嗯,我知道了!”接下来,我按照爸爸教的方法耐心地钓起鱼来,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最终还真让我钓上了一条大鱼,我开心极了!

国庆这一天,我看到了农村的变化,还钓到了一条大鱼,心里美滋滋的。我要感谢伟大的祖国,让我们生活在这个幸福的时代!

市资江小学四年级

朱科羽

伯己教育 选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