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小记者园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祥区西直街小学开展家庭教育课
大祥区向阳小学举办“成功的家庭教育,从培养孩子好习惯开始”教育讲座
国庆记事
给唐老师的一封信
给母校的一封信
市小记协开展“画笔礼赞祖国”的现场绘画活动
给奶奶的一封信
国庆阅兵观感
给妈妈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给唐老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唐老师,您好!

老师,您教我们已经四年了,您在我心中是那么善良、负责、聪明,我十分敬佩您!

上课时,您讲得绘声绘色,总喜欢让我们积极思考,您提出的问题有的同学不会答,您总是不停地鼓励。有的同学答错了,您总是会引导他思考,而不会批评。这样同学们都对自己充满了信心,越来越喜欢发言了。

课上,您帮同学们听写生词。没过关的同学,中午和下课,您总会在办公室里帮没过关的同学听写,直到全班都过关为止。早上、中午和下午,您会帮我们打扫卫生,教室里每天都干干净净的,是您为我们创造了舒适的环境。

有时候有的同学做错了事,您不会批评,而是让做错事的同学改正错误,并保证以后不再做错,然后就原谅他们。您用耐心和仁慈,教育我们影响我们。

老师,您的爱像冬天里那火红的太阳,照耀着我们,使我们感到温暖;您的爱像夏天中碧绿的大树,让我们在树下乘凉休息。老师,您为我们遮风挡雨,为我们呕心沥血,为我们日夜操劳,您辛苦了!

祝唐老师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双清区中河街小学 王欣怡

指导老师 唐小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