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小记者园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祥区西直街小学开展家庭教育课
大祥区向阳小学举办“成功的家庭教育,从培养孩子好习惯开始”教育讲座
国庆记事
给唐老师的一封信
给母校的一封信
市小记协开展“画笔礼赞祖国”的现场绘画活动
给奶奶的一封信
国庆阅兵观感
给妈妈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给母校的一封信

 

亲爱的母校,我想对您说:在您的怀抱里学习、生活了六年,眼看就要离开您,心里有一万个舍不得。

母校,是您把我哺育长大,您教会了我本领,让我知道怎么做人,将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变成了一个有知识、有抱负、有理想、懂礼貌的少年。我对您的感激之情难以用言语诉说。

母校,我即将踏进新的学校,我真不希望离开您,毕竟我在您的怀抱里已经生活了六年,对您有着一份深厚的感情。这里的一草一木,高大的教学楼,宽敞明亮的教室,甚至教室里的桌椅、板凳,都使我难舍难分。马上就要放假了,想到这是我在母校中度过的最后时光,心里倍感悲伤。这六年来,老师无微不至的关爱,同学们如兄弟姐妹般的情谊,如一幕幕电影浮现在我眼前。在一二年级,我还是个不懂事的小孩子,老师却像母亲一样悉心呵护、耐心教导我,使我心中充满温暖,消除了胆怯,快乐成长。到了三四年级,我长大了一些,遇到困难同学们都会前来帮助,使我感受到了生活在集体里是多么幸福。如今,多年的耳濡目染,使我懂得了用爱心回报大家,回报生活。

母校,一想到离开您,我心里就那么难过。这六年来,您伴我们走过风风雨雨。当我们取得奖状和荣誉时,您为我们庆贺;当我们犯了错时,您耐心的教诲我们,如宽厚的长者……

看到身边的小伙伴健康快乐,每一位老师和颜悦色,我心里总是乐滋滋的。可一想到马上就要离开您了,离开这个一起生活六年的班集体时,就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了。

母校,我带走的是知识,是您的爱,留下的是我们对您永远的怀念。今天您送走了自己的孩子,明天又有一批孩子将在您的怀抱里幸福成长!

再见了,亲爱的老师;再见了,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们;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

双清区中河街小学 姚成珉妃

指导老师 张 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