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会之声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扶贫“三剑客” 青春献山村
新邵民政局聚焦民生贴心服务
幼年心理透支:生命难以承受之痛
争吵后一方死亡,另一方是否应担责?
邵东公安 解救一被非法拘禁男子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邵民政局聚焦民生贴心服务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贺天梁 陈怀瑾) 10月23日是新邵县民政局婚姻辅导室的固定辅导日,2名志愿者早早来到办公室,为前来咨询的夫妻提供心理疏导,为“患病”婚姻“急诊”。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导向,狠抓问题整改落实,采取多项举措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民生服务。

该局以党组带支部的形式,直奔问题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立行立改,推动民政系统工作全面提高,并以优化服务要素、提高服务水平、改善服务质量为重点,整合各方资源,努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该局积极向上申报医养结合养老服务项目,以解决老有所养问题;在全县413个村和社区设立儿童专干,解决留守儿童问题;设立12349救助热线平台,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规范高效的“救急难”工作长效机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