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浪是海的赤子 海是浪的依托
委员工作室送课进“高墙”
绥宁县扫黑除恶不松劲
扶贫路上,艰辛与感动相随
石脚村的“美丽”蝶变
聚焦“四个服务”抓实整改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绥宁县扫黑除恶不松劲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 10月28日,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出台三条措施,进一步保障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费,推动扫黑除恶工作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始终把开展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力推进。一年多来,该院在不枉不纵的基础上,依法重拳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为全县形成扫黑除恶高压态势源源不断输送检察力量,一批作恶多端的黑恶分子被绳之以法,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据统计,今年以来,“五一”小长假、暑假、国庆长假等重要时间节点该县游客均创历史新高。

“一篙松劲退千寻。”为巩固前一阶段扫黑除恶成果,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绥宁县人民检察院着力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坚持边办案边总结,边积累边创新,深入研究扫黑除恶工作新形势,积极探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其它工作的结合点,做到长效常治,努力推进“平安绥宁”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