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清区优化政务服务打造投资“洼地”
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
提案督办促市区扬尘污染治理
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进基层送文化惠百姓
北塔区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检查
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助推脱贫攻坚
以榜样的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
北塔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为困境留守老人举办生日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榜样的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市举行两新组织“党建引领 创新发展”典型经验报告会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克勤 王宇) “作为草根商人,没有在百般诱惑中迷失方向,因为跟党走成为我矢志不渝的信仰。党建坚强有力,让草根经济展现出顽强的生命力,百折不挠,蓬勃生长……”10月29日上午,醴陵市班龙服饰广场总经理赵石毛讲述着自己如何成长的“红色密码”。

通过20多年拼搏,赵石毛从借款300元在醴陵摆地摊起家,发展到今天在湘赣两省拥有店铺28家,总资产1亿余元。他说,成功的背后,是他坚持以党建为魂,用共产党人的大智慧来干大事业。

当天,邵阳市两新组织“党建引领 创新发展”典型经验报告会召开,特意邀请赵石毛、周峰、姚三云三位外地两新组织先进典型代表和黄大鹏、肖长青、周伟华和罗违伟等4位本地两新组织先进典型代表,向市直两新组织行业(综合)党委、四区社会组织和非公经济组织、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等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

市委两新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举行此次典型经验报告会,目的在于推介典型、宣传典型、学习典型,号召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守初心、学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动员和激励两新组织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把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加强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动邵阳两新组织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后深感受益匪浅,将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艰苦创业;学习他们坚持党建引领,将党的创业创新智慧与企业经营管理融会贯通,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学习他们坚定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急难险阻中打头阵,在破解发展难题中出实招;学习他们自觉服务人民,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真诚爱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