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清区优化政务服务打造投资“洼地”
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
提案督办促市区扬尘污染治理
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进基层送文化惠百姓
北塔区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检查
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助推脱贫攻坚
以榜样的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
北塔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为困境留守老人举办生日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步开展向杨淑亭学习活动
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助推脱贫攻坚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兰绍华 通讯员 阳望春 张友梁) 10月25日,城步县委下发《关于开展向杨淑亭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10月29日,该县召开座谈会,就深入开展学习活动作出部署。

杨淑亭,城步苗族自治县白毛坪镇歌舞村人,现任城步万红花卉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1年的一场车祸,致使时年20岁的杨淑亭高位截瘫。她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坐着轮椅创新创业,从一名需要政府帮扶的“贫困人口”,转变为一名扶贫帮困的领头人。她先后荣获“湖南省百名最美扶贫人物”等多项荣誉。今年国家第六个扶贫日,她荣获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10月19日至23日,杨淑亭先后在湖南、湖北、江西、安徽参加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宣讲。

为广泛学习宣传杨淑亭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行动起来,夺取脱贫攻坚新胜利,城步县委决定,在该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深入开展向杨淑亭同志学习活动。该县决定采用专题学习会、报告会、座谈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杨淑亭先进事迹的热潮。

《决定》认为,学习杨淑亭,就是要学习她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学习她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学习她“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进取精神和情系百姓、助残脱贫的担当精神;学习她热心公益、扶危济困的奉献精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