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清区优化政务服务打造投资“洼地”
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
提案督办促市区扬尘污染治理
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进基层送文化惠百姓
北塔区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检查
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助推脱贫攻坚
以榜样的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
北塔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为困境留守老人举办生日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案督办促市区扬尘污染治理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贺旭艳) 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召集提案人及相关部门,就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扬尘污染治理的建议》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肖益林、徐桂阳参加。

“蓝天白云”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针对市区仍处于城市建设高峰期,扬尘污染治理情况不容乐观的现状,市政协委员刘承智撰写了这件提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生态环境局作为提案办理单位,积极有效地加强了市区扬尘污染的治理,并在会上交流相关情况,作出进一步工作探讨。

肖益林对办理单位的务实作为和提案办理成效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市区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打好“蓝天保卫战”提出要求。肖益林指出,要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打好保卫蓝天的持久战,长期坚持,毫不松懈;要打好保卫蓝天的人民战争,在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采取措施的同时,加强对民众的宣传倡导,形成人人有责、共同参与的社会氛围;要打好保卫蓝天的攻坚战,在污染源治理、基础设施建设、执法监管、对策研究等方面继续努力,让邵阳人民过上更美好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