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清区优化政务服务打造投资“洼地”
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
提案督办促市区扬尘污染治理
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进基层送文化惠百姓
北塔区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检查
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助推脱贫攻坚
以榜样的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
北塔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为困境留守老人举办生日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
全市文化建设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武冈召开 周迎春出席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小幸) 10月29日至30日,全市文化建设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武冈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周迎春一行先后参观了武冈市同保楼、融媒体中心、红色记忆馆、都梁书院、法相岩街道清水亭村文化服务中心及云山露营公园文旅融合项目。

周迎春强调,在文化建设上,要继续抓好文艺精品创作和推广,持续开展好群众文化活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上,要对照目标任务,进一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如期建成并实现深度融合。

周迎春还就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大做强正面宣传、推进文明创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下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争先创优,严格考核问责,采取扎实有力的措施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武冈、新邵、隆回、北塔等县市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