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2019年度重大民生类提案公众测评活动明日正式启动
过去“推不动” 现在“比着干”
努力推动邵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巫水河恢复昔日岸线优美的自然景观
严禁“违规借贷”让政商关系更“清”
紧扣目标压实责任补齐短板 着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退役军人就读高职院校可减免三年学费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退役军人就读高职院校可减免三年学费

 

邵阳日报讯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岳钧 李正琦)10月28日,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我市面向退役军人的高职扩招即将开始,退役军人报名通过测试审查,即可就读高职院校并减免三年学费,报名时间为11月1日至10日。

凡我市户籍,同时具有高中教育阶段学历或初中毕业满三年以上的退役军人,均可到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报名。

此次高职扩招免文化素质考试,由各招生院校组织与报考专业相关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依据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学员入学后,采取弹性学制和灵活多元教学模式,可边工作边学习,毕业时可获得普通全日制大专文凭。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省共有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等14所院校参加扩招,开设的专业涉及治安管理、消防工程、电子商务、机械制造、汽车维修等市场需求量大、社会认可度高的专业,主要是为了帮助退役军人掌握一技之长,帮助他们更好地创业就业。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