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红色景点悟初心明使命
刘艳艳:引领“家政娘子军”走出大山
“板凳干部”接地气暖民心
“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发布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智造院创新突破引才“短板”
古镇新姿正图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板凳干部”接地气暖民心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胡学政) 10月8日,武冈市信访局党组书记毛政春走进贫困户和困难党员家庭,与他们同坐一条板凳,听民声、访民情。自此,该局全体干部职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今年第三季度的走访活动。

法相岩街道紫甸村是武冈市信访局的结对帮扶村。今年6月,毛政春在该村贫困户张某家中走访时,听说他由于手机欠费已经很久没跟在外务工的儿子通电话了,忙拿出手机用微信给张某的手机号充值,让他跟儿子通上电话。

结对帮扶三年来,武冈市信访局的干部职工在紫甸村坐了三年板凳,在走访中及民情恳谈会上听民声、访民情。就是这“坐板凳”精神,让干部接了地气,帮助群众化解矛盾纠纷,暖了民心。

今年来,该局党员干部共走访群众467户1219人,慰问资助贫困家庭6000余元,帮助6人解决就业门路,解决矛盾纠纷8起,与紫甸村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3场次,并举办了3场“爱心购”活动,帮助贫困农户增收5000余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