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医卫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关爱男性健康 共享幸福生活
单髁置换术 让八旬老人 告别膝痛困扰
大咖云集 凝“肾”聚力
守护生命“救”在身边
​专家“传经送宝” 提速全市神经内科发展
帮扶贫困户 爱心送“光明”
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咖云集 凝“肾”聚力
​ 湖南省慢性肾脏病质量管理论坛在我市召开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陈芳 唐湘玲 张亚慧) 10月24日至25日,湖南省慢性肾脏病质量管理论坛暨2019年邵阳市医学会肾脏病学及血液净化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全省的300余名从事肾脏病学及血液净化专业的专家及医护人员齐聚一堂,交流临床实践经验,传递最新的肾脏疾病治疗理念。

会议由湖南省人民医院和市中心医院联合举办。会上,进行了新一届的肾脏病和血液净化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选举了市中心医院肾内科主任王小艳为新一届主任委员,市中心医院成为新一届的主委单位。

本次会议特邀省内和市内知名肾脏病学专家讲授肾脏病质量管理,血液净化新进展,腹膜透析患者的管理等内容,从多角度进行经验交流和专题学习。湖南省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梁玉梅带领的医护专家团队及邵阳市的部分专家,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梁玉梅以《慢性肾脏病的综合管理》为题,从多个方面讲述了怎样对慢性肾病进行综合管理;周六产以《膜性肾病治疗新进展》为题,分享了膜性肾病治疗的相关知识及治疗新进展;王小艳主讲了《透析患者血管钙化防治策》,指出透析患者血管钙化的传统因素,并就透析患者血管钙化的防治给出了指导意见。

本次大会为邵阳地区肾病学工作者们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和借鉴的学术交流平台,从整体上提升了邵阳地区慢性肾脏病的规范化诊疗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