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坚守工作岗位 守护生命健康
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
坚守岗位 献礼国庆
白内障新技术 让术后视力更清晰
新研究观测到病毒“组装”过程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新邵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甲”复评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邵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甲”复评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吴继胜 孙移新 胡伶俐) 9月26日至27日,市卫健委组织的评审专家组一行,对新邵县人民医院进行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复审验收。

专家们严格参照《湖南省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考评办法》和《湖南省医院临床护理工作考核评价标准》,本着依法、依规、公正、公平的评审原则,深入该院各部门和临床一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访谈座谈、现场考核、追踪检查等方式,紧扣二甲评审标准,对医院的功能任务、患者安全、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与持续改进、护理管理与质量持续改进、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检查和评审。

经过紧张有序的考核评审,新邵县人民医院得到了评审组的一致肯定并成功通过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复审验收。

该院院长彭宏表示,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持续改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今后,进一步坚定“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用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为百姓创造更多更大的健康福祉,为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和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