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木塘有了新奔头
双清区铁砂岭小学开展“向红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
激情演讲颂祖国
小贤的故事
​对标对表 求实求新
​诵中华经典 传华夏文明
以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标对表 求实求新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钟方为 邓彦科) 为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邵阳学院党委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盯紧细处、实处、关键处,精功实做。

主题教育启动前,校党委组织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召开了党委会专门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和慰问老干部活动,迅速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

学校举办了主题教育读书班,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党委书记邓党雄讲题为《如磐初心 铸就辉煌》专题党课,建立了线上学习交流群,在党员干部中开展经典诵读、专题讲坛等学习活动。

学校从各层面、多角度、全方位发力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如开展邵阳学院万名师生向祖国告白活动,通过集体朗诵、合唱等形式礼赞祖国;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五个重点问题,分头调研分管和联系的二级党组织并指导各二级党组织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机关党总支开展了创建“党员先锋岗”“优良机关作风示范岗”等活动,推进主题教育往深处开展。

学校党委成立了主题教育督导组,抽调四个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处级干部对全校31个二级党组织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组进行全程全方位督导。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