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从严从实高标准 推进督促指导工作
5375场活动温暖14万留守儿童
志愿者中秋献爱困境儿童
坚决打赢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认领微心愿 争当圆梦人
北塔区举办慈善助学活动
为邵阳发展培育更多人才
誓为天使修补翅膀
首批649名新兵奔赴军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认领微心愿 争当圆梦人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肖乾斌) 近日,市委宣传部和湘中幼专的志愿者来到新宁县崀山镇连山村,为村里40多名贫困儿童送去书包、鞋子、文具等物品,实现这些孩子的微心愿。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我市今年初启动了为期两年的“认领微心愿、争做圆梦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主要组织和实施部门,市委宣传部要求市直宣传系统全体党员模范带头,率先开展微心愿收集和认领活动。6月28日,部务会成员、市直宣传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率先给双清区长塘社区和新宁县连山村18名孩子送去温暖,帮他们达成了心愿。到目前为止,市直宣传系统共有595名党员认领595个微心愿,为困难学生、空巢老人送去物品价值1213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