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用辛勤和责任谱写扶贫赞歌
省交警总队暗访洞口政治建警工作
院长庭审直播助推司法公开
男子被拘留12天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利用布控系统精准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邵东破获一起六年前积案
新邵警方雷霆出击一举捣毁
全力筑牢禁毒防线
男子大意遗失背包 邵阳快警迅速交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大意遗失背包 邵阳快警迅速交还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朱卫华) 8月13日,市民熊先生特意致电本报,称要感谢邵阳快警,帮他找到遗失的背包。

熊先生说,12日晚上,他在火车南站送资料给客户,将背包随手放在旁边的石凳上,到家后才发现背包忘记拿了。事后熊先生也曾原路返回仔细找过,但始终没有找到。

熊先生说,背包里面有许多重要的客户资料,一旦丢失,损失惨重。

13日7时30分,邵阳快警4号火车南站平台接到报警:市民罗先生在邵阳大道附近捡到一个电脑包。

接警后,处警队立即赶至现场,从热心群众手中接过电脑包,经查看发现里面有笔记本电脑一台,手机一部,零钱若干,以及护照、户口本、资料等。

通过信息查询,处警队联系上熊先生,告知其前来平台领取遗失的电脑包。

8时许,熊先生赶至快警平台,经核实和确认后,领回了电脑包,熊先生欣喜不已,对快警队员连声道谢。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