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用辛勤和责任谱写扶贫赞歌
省交警总队暗访洞口政治建警工作
院长庭审直播助推司法公开
男子被拘留12天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利用布控系统精准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邵东破获一起六年前积案
新邵警方雷霆出击一举捣毁
全力筑牢禁毒防线
男子大意遗失背包 邵阳快警迅速交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东破获一起六年前积案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高苗苗) 8月6日,邵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抓获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逃犯谢某,尘封近六年的积案成功告破。

自今年六月份以来,邵东县开展“云剑行动”,清理历史积案。对2013年“李某湘被杀案”的在逃犯罪嫌疑人重新进行线索摸排,展开一系列侦查工作。

7月底,邵东县公安局侦查实战中心民警通过各类侦查数据分析比对,发现了在逃犯罪嫌疑人谢某的踪迹,并锁定其藏匿窝点。随即,刑侦大队长李献军亲自带领抓捕队伍在其藏匿窝点附近布下“天罗地网”。

8月6日晚,犯罪嫌疑人谢某“触网”被成功抓捕归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案发当天17时许,在邵东县城一宾馆门口,李某湘与谢某发生矛盾纠纷,后闻讯赶来的刘某、段某波、朱某三人对李某湘进行殴打,刘某用匕首连刺李某湘背部三刀致李某湘肺部破裂大出血,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在近六年的时间里,邵东县公安局积极清理在逃犯罪嫌疑人并进行宣传教育,多名在逃犯罪嫌疑人相继归案。而谢某为躲避邵东警方的抓捕一直躲藏在外,办案民警换了一批又一批,但从未放弃过对谢某的追逃工作。目前,谢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邵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