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阳监狱开展监地联合帮教活动
生态科技养蛙基地
讴歌新中国 展现新风貌
传播健康文明新风
看鱼儿在河里跳跃
文明实践 携手创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监狱开展监地联合帮教活动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小幸 实习生 闵苗苗) 8月9日下午,在邵阳监狱警示教育室里,满坐着90名新化籍服刑人员,邵阳监狱与新化县司法局联合举办的“欢迎你早日回家”主题帮教活动正在此进行。新化县司法局、新化县社会帮扶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3名刑释人员创业典型,与服刑人员面对面、心贴心开展帮教。

近年来,邵阳监狱始终牢记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与新化县司法局、涟源市司法局建立了良好的联系机制,共计开展帮扶活动6次,激发服刑人员积极改造的动力。活动现场,90名新化籍服刑人员认真观看了新化县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以及数名刑释人员创业成功、关爱老人的视频,3名刑释人员创业典型通过讲述自己曾经与现在的对比,积极教育和感化服刑人员要努力改造,遵守监规纪律,学习法律、文化知识和劳动技能。

当天下午,在邵阳监狱的组织下,新化县社会帮扶志愿者协会与部分即将刑满释放的服刑人员达成了就业意向,并与20多名有家庭困难且有子女就学的服刑人员达成了帮扶意向。此次活动还特邀4名新化籍服刑人员家属进监与服刑人员面对面开展亲情帮教,以勉励服刑人员努力改造,争取早日新生。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