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摸清底数 分类施策 加快推进 切实帮助住房困难家庭改善居住条件
且待“桃花”跨邵水
变单点支撑为集群发力
百余太极高手一展身手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桃花新城区域和佘湖山生态城区域之间缺乏一条过河通道,这个问题即将解决
且待“桃花”跨邵水

桃花桥桥墩基础层正在日渐向前延伸。
 

邵阳日报讯 (记者 伍洁 通讯员 雷振梁) 8月13日上午,在邵水河桃花桥建设施工现场,工人在烈日下抓紧施工。目前,该桥正在进行桥墩基础层焊接钢结构作业。

桃花桥连接邵水西岸大祥区茅坪村与东岸双清区金家塘,属湖口井路跨邵水河桥梁工程,东承白马大道,西接湖口井路,桥梁全长238.88米,其中主桥长210米,引桥长20米,伸缩缝及两端顺接道路长8.88米,桥宽38米,设计为双向6车道。该桥于今年7月份正式开工,预计2020年6月底建成通车。

据了解,目前邵阳市区建有的佘湖桥、邵水桥、青龙桥、沿江桥等4座跨邵水河大桥,主要集中在老城区,交通压力较大,而桃花新城区域和佘湖山生态城区域之间却缺乏一条过河通道。桃花桥建成后,将进一步减轻老城区交通压力,完善邵阳城区路网建设,方便两岸的交通和商贸往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