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艺术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用影像展现传统文化之美
大名禅院(剪纸)
大坝情(剪纸)
邵东县摄影家协会举行换届选举
隆回九龙山
新版“外国文学名著丛书”在京首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东县摄影家协会举行换届选举

 

邵阳日报7月11日讯 (通讯员 王江梅) 7月7日,邵东县摄影家协会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主席团成员。申彬当选为县摄影家协会主席。

近年来,邵东县摄影家协会围绕邵东特色做文章,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摄影展览和比赛活动;拓宽交流渠道,吸收先进摄影文化,人才推新取得显著进步;创作了大批优秀摄影作品,推动摄影艺术创作不断发展繁荣,为宣传邵东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截至目前,协会有在册会员220人,其中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8人,省级会员18人,市级会员32人。

市文联主席张千山对邵东县摄影家协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希望邵东县摄影家协会会员们都来做拿相机的劳动模范,用脚力、脑力、眼力和笔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出更多精品力作;要有本土意识、时代意识、境界意识和精品意识,不断推动邵东摄影“走出去”,提升邵东摄影作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新当选的邵东县摄影家协会主席申彬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团结广大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感受时代的脉搏,创作出更多、更美、更好的摄影艺术精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