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南五县增商贸“新引擎”
三措并举 育竹蓄起“绿色银行”
134个孩子,一个都不少
敢为人先 养驴开发“待掘金矿”
绥宁:科技助力群众灾后复产
稻谷烘干机成为农民大规模种粮烘干、储存的好帮手
​邵阳县:灾后防疫不留死角
湖南省“流动少年宫”在邵东县黄渡学校拉开序幕
新田铺镇互比互看补卫生短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田铺镇互比互看补卫生短板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曾震宇)7月4日,新邵县新田铺镇新光村开展村组环境卫生“互比互看”活动,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16个村民小组长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大家一起到各组查看了公共区域、村民屋前屋后屋内卫生以及鸡鸭圈养、农具摆放情况,大家一起找差距、寻问题。随后,回到村活动中心交流工作经验,对难以解决的共性问题共商解决办法,力求通过“互比互看”活动让环境卫生工作更进一步。

自创建市级卫生乡镇以来,新田铺镇党委政府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评比活动,为每个村制作了环境卫生评比公示栏,每家每户都粘贴环境卫生评分表,村级每月评比一次,镇级每季度评比一次,通过表彰环境卫生“最美户”与曝光“最差户”,引导群众养成爱干净、讲卫生的良好习惯。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