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南五县增商贸“新引擎”
三措并举 育竹蓄起“绿色银行”
134个孩子,一个都不少
敢为人先 养驴开发“待掘金矿”
绥宁:科技助力群众灾后复产
稻谷烘干机成为农民大规模种粮烘干、储存的好帮手
​邵阳县:灾后防疫不留死角
湖南省“流动少年宫”在邵东县黄渡学校拉开序幕
新田铺镇互比互看补卫生短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洞口国际商贸城项目正式签约
西南五县增商贸“新引擎”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艾哲 通讯员 谢定局 宋颖辉) 7月11日上午,洞口县人民政府与洞口万容达置业有限公司就洞口国际商贸城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建成后,将引领洞口商贸新趋势,成为洞口首个现代化、一站式经营采购的专业市场,成为邵阳西南五县的商贸经济“新引擎”。

据介绍,洞口国际商贸城是该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于该县蔡锷南路花园酒店斜对面,总占地面积141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6亿元。项目将打造成一个集批发零售、交易展示、物流集散、电子商务、商务配套等功能于一体,以建材家居为龙头,涵盖五金机电、农机农资、副食百货等业态,同时配套商务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居住中心等一站式综合交易大市场。项目将于2019年8月正式开工,预计于2019年底封顶,2020年下半年交付使用。

洞口万容达公司董事长岳国宝表示,将秉持“建一个市场,带一方经济,兴一批产业,富一方百姓”的宗旨,千方百计把企业培植好、把项目建设好、把市场运营好,在增添就业、供给税源、疏解老城区功能、产业快速转型升级等方面释放企业能量,为洞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