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常规巡察组全部进驻到位
人社系统举行知识竞赛
绥宁成立村级散曲社
压紧压实责任 办好民生实事
新邵自来水公司通过一系列措施保障城镇饮水安全
切实做好灾后卫生防疫工作
善用金融活水 助力脱贫攻坚
防风险除隐患 确保汛期安全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举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切实做好灾后卫生防疫工作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红云 实习生 郭芬 通讯员 李宗让)7月11日上午,副市长李华和带领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卫监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大祥、双清、北塔三区受灾区域,就全市救灾防病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和督查。

李华和一行先后察看了大祥区神滩社区、李子园社区、拦河坝社区,双清区人民武装部、金台社区以及北塔区状元洲社区的受灾区域。每到一处,李华和与受灾群众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受灾情况,希望他们配合社区卫生工作人员做好生活环境消毒杀菌,积极学习卫生防疫宣传资料,提高卫生防疫意识。叮嘱各社区负责灾后防疫工作的相关负责人,要不留任何卫生死角,做好被淹水源、畜圈等场所的清理消毒,以及灭鼠、灭蚊、灭蟑螂和卫生防疫监测工作。

李华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工作做实,不能麻痹大意。要突出工作重点,特别是做好“大清运、大清扫、大清理、大消毒”工作;要加强疫情监测,积极开展肠道、虫媒传染病等症状监测,及时发现控制疫情苗头。要加强健康教育,提高群众灾后防疫意识,采取措施加强防范,坚决打赢洪灾过后无疫情的防控战,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