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常规巡察组全部进驻到位
人社系统举行知识竞赛
绥宁成立村级散曲社
压紧压实责任 办好民生实事
新邵自来水公司通过一系列措施保障城镇饮水安全
切实做好灾后卫生防疫工作
善用金融活水 助力脱贫攻坚
防风险除隐患 确保汛期安全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举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压紧压实责任 办好民生实事
蔡典维赴城步督导河长制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杨波 通讯员 达继国) 7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带领市发改、水利、住建部门赴城步苗族自治县督导河长制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在白云水库,蔡典维坐船巡河,检查河长制工作开展和水库备汛防汛情况。蔡典维强调,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巩固清网清违清岸清源工作成效,压紧压实各级河长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自行巡查发现和上级交办的问题,要抓紧整改销号。要以样板河库示范创建为抓手,创新建立河长制长效工作机制,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蔡典维指出,要高度重视当前防汛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防汛工作的部署要求,突出监测预警,做好巡查排查,密切关注雨情水情,确保水库安全运行,注意防范好滑坡、塌方、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在儒林镇包阴山和猴子凹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蔡典维现场查看工作进度,了解搬迁户后续生产生活情况,并召开工作推进座谈会。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责任,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办好易地扶贫搬迁民生实事。要紧盯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全力以赴赶进度,抓紧做好工程扫尾、搬迁入住、质量安全等工作,持续抓实问题整改、后续帮扶、拆旧复垦、安置点管理、基础资料归档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对工作不力的要严肃追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