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常规巡察组全部进驻到位
人社系统举行知识竞赛
绥宁成立村级散曲社
压紧压实责任 办好民生实事
新邵自来水公司通过一系列措施保障城镇饮水安全
切实做好灾后卫生防疫工作
善用金融活水 助力脱贫攻坚
防风险除隐患 确保汛期安全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举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常规巡察组全部进驻到位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杨廷华 记者 贺旭艳) 7月10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至此,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常规巡察组全部进驻到位,将对13个市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根据要求,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要求深化政治巡察,深入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特别是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以及落实巡视巡察整改责任等情况,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根据安排,本轮市委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1个月,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等,受理反映13个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市委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

附: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常规巡察组进驻一览表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