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邵阳水文局实时监测水位
人民至上
2019年全省青少年羽毛球 锦标赛本周日在我市开赛
严格落实河长责任 确保巫水河畅水清
“推介家乡传播正能量是我的责任”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全省青少年羽毛球 锦标赛本周日在我市开赛
全部比赛​对外免费开放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李超 实习生 雷婷 龚陈超 郭芬 李冉然 李乐) 7月14日,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将在我市体育中心举行。这是我市承办的最高规格的羽毛球正规赛事。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羽毛球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和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邵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协办,旨在推动我省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发展,提高我省青少年羽毛球水平,培养选拔优秀羽毛球后备人才。本次比赛的举行时间为7月14日至21日,全部比赛对外免费开放,届时,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7支队伍、近600名运动员将为我市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献上1000多场次精彩对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