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红心”成林 佑护童年
推动邵阳学院服务邵阳产业发展
全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落地落细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架起家校共育桥梁
全力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查攻坚战
发挥民主监督职能 推动事业稳步发展
北塔双清两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挥民主监督职能 推动事业稳步发展
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贺旭艳 实习生 曾萍) 6月27日上午,市政协委派的民主监督小组正式进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展开为期一年的民主监督。市政协党组成员李放文、市政协副主席徐桂阳出席动员会。

李放文在讲话中强调,民主监督是政协的重要职能,要将民主监督寓于服务之中,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各项工作相结合,在监督中服务和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就该局接受政协民主监督作出了积极表态。

政协此次民主监督将紧紧围绕市委“二中心一枢纽”战略部署,重点监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情况,对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的贯彻执行情况,履行职能、完成任务、兑现社会承诺的情况,公正执法、依法行政、优化发展环境、服务实体产业发展的执行情况,机构改革、闲置土地处置、超期安置、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单位及其工作人员遵纪守法、廉政勤政、优质服务情况,对市政协建议案、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意见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