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养猪专注40年,勤劳致富
警戒及超警戒水位洪水可能发生
市互联网行业 党建工作奋力争先
三万干群齐努力 美丽家园扑面来
​立足纪检监督职能 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新宁警方破获一起团伙贩毒案
文创教育助推文旅兴城
侨胞献爱 马头桥村唱响红歌
周末我市将迎强降水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互联网行业 党建工作奋力争先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隆清泉) 6月20日,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屈贵全到会讲话。他指出,邵阳市推进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行动迅速、措施得力,率先成立互联网行业党委,走在全省前列。

我市坚持党管互联网,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从顶层设计上建立健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机制。今年4月下发《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邵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确保统筹推进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有专门力量、专岗专责。5月召开的市委网信委第一次会议要求大力推进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两新工委)牵头抓总、业务主管部门和行业组织直接负责、园区和街道(乡镇)党组织区域化管理的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体系。市委网信办与市公安、工信、商务、文旅广体、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排查摸底,强化政治引领,突出教育引导,努力构建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大格局。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邵阳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的批复》,随后召开了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