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城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清区河长巡河力求实效
赴一场绿色节能之约
邵阳县拆解147艘问题涉砂船舶
全国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开放日
中石化邵阳分公司绷紧安全弦
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首战告捷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首战告捷

 

邵阳日报讯 (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伍先安) 6月15日是全国“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启动日。当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迅速行动、严查违法为目标,组织全市12个基层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上路,全域管控辖区交通秩序,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66起,其中酒驾6起、无证驾驶9起,攻坚战首战告捷。

攻坚战启动日当天是周六,为确保首仗打好、打响,打出成效,市交警支队领导坐镇支队指挥中心,全程组织部署、指挥调度八县一市三区路面查控的工作力度。在支队统一部署下,全市2850多名民警、辅警集体取消周末休息,充分结合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前期部署的“逢五”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整治全国统一行动和周末夜查全国统一行动的要求,全部投入攻坚战首仗行动当中。

整治行动中,我市全体交通民警、辅警针对夏季、周末交通出行特点,以国道省道为重点道路、城区范围为重点区域,进一步明确“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为整治重点,不断提高路面执法针对性,将所有警力分布在全市32个高速公路出入口、96处城郊接合部、12个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等关键点位上,采取设卡路查、流动巡查等方式,紧盯“两客一危一货”和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集中查处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员载客等突出违法行为166起,全市“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攻坚战首仗打出了成效。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