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参加无偿献血及相关宣传活动
以案说法鸣禁毒警钟
“亿元骗窝”一锅端
“独行大盗”终落网
省交警总队督查组检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顺藤摸瓜端涉毒团伙
北塔法院敲响行政诉讼集中管辖第一槌
岩口派出所5天速破连环窃案
金盾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藤摸瓜端涉毒团伙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李莉 朱卫华)6月6日,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马某和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岳某、谢某、谭某等5人被大祥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何某、范某、李某等7人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至此,大祥公安分局面铺派出所成功摧毁一涉毒团伙。

5月14日15时许,面铺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大祥区西湖南路附近某住宅区有人在搞毒品交易。所长易新力立即安排民警孙全、曾少波赶往现场,18时许,将正在房间内吸食毒品的房主马某、何某当场抓获。

经过分析研判,民警认为该房间疑似涉毒窝点。易新力迅速带领增援民警将马某、何某带至执法办案区域进行突审,民警孙全、曾少波继续蹲守,陆续抓获前来吸食毒品的李某和范某。将两人抓获后,孙全机警地发现范某进入房间时,身上未携带手机、钱包等日常用品,仅有一把车钥匙,判断其极有可能还有同伙一同前来。经排查,在楼下停车场一辆小车内发现了范某同伙岳某、陈某、马某,并将3人一举抓获。

经审讯,马某对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梳理该案件过程中,民警发现马某购买毒品的线索,并顺藤摸瓜一举将毒贩谢某、谭某抓获。

在审讯岳某的过程中,民警发现其言辞闪躲、避重就轻。经侦查发现,其与另一嫌疑人陈某在手机上有毒品交易记录。在铁的事实面前,岳某如实供述了贩卖毒品行为。民警迅速出击,将其上线宋某抓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