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警”大练兵 砺剑铸警魂
一言不合便阻工 邵东女子遭拘留
快警火眼金睛 “毒虫”无处遁形
掴人一巴掌 被判四年刑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力确保中考期间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畅通
​武冈联合演练应对交通事故
巧用微信群 执结陈年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冈联合演练应对交通事故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伍先安) 6月5日上午,在武冈市云山大道路段,武冈交警联合公交、出租车行业和医院等相关部门,出动公交车、出租车、120救护车、警车等多种车辆,开展道路交通事故模拟应急处置演练,提升多部门联合救援实战能力。

活动现场,模拟警情为一辆公共汽车与一辆出租车在云山大道路段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公交车上1名乘客受伤。接到事故报警后,武冈交警指挥部立即协调各单位,迅速赶到现场,各处置小组各司其职,迅速展开交通管制和人员疏散工作,对现场周边拥堵车辆进行分流,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调查,并将相关人员疏散到安全地带,引导120救护车进入现场抢救受困人员,对事故车辆进行施救、清障等……在各部门密切配合下,事故处置工作稳步有序,交通秩序快速恢复。

通过此次联合演练,武冈市进一步完善了各项交通应急管理预案,提高了各部门在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中的协调配合能力和应急救援处置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