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陈凯:用机床“铣”出精彩人生
努力打造阳光交易平台
加快推进“平安邵阳”建设
驻村辅警积极参与抗洪抢险
高院领导上门答复办理情况
继续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
全面筑牢打击走私立体防线
村级“党建课堂”助推“五化”建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协委员提出提案
高院领导上门答复办理情况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周盖雄 刘敏) 6月6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熊春明专程来到新邵县,面对面答复办理省政协委员、新邵县政协副主席田丰硕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让“人民法庭”走近人民的提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鼎新陪同。

熊春明向田丰硕委员当面提交了书面答复,田丰硕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十分满意,并就进一步加强人民法庭庭审法制宣传教育提出了建议。

熊春明诚恳感谢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自觉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是法院工作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全省法院要认真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法院实际,通过提高庭审质量、加大信息公开、开展“公众开放日”、推进巡回审判、落实人民陪审员制度等,进一步发挥庭审在法制宣传教育方面的重要作用,切实将建议内容转化为工作实效,回应好群众关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