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陈凯:用机床“铣”出精彩人生
努力打造阳光交易平台
加快推进“平安邵阳”建设
驻村辅警积极参与抗洪抢险
高院领导上门答复办理情况
继续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
全面筑牢打击走私立体防线
村级“党建课堂”助推“五化”建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努力打造阳光交易平台
中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组来邵调研 蔡典维出席座谈会
 

邵阳日报讯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罗英) 6月10日下午,由中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跨区域合作联盟秘书长、公共采购网络电视台总编辑胡志敏率调研组来邵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各个功能区,认真听取中心平台运行模式、工作职能、改革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发展遇到的瓶颈、改革的痛点及相关意见建议。

胡志敏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不断完善中心场所软硬件设施建设,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更加公开、公平、公正。要不断完善内外部监督机制,明确各岗位职能范围和职责权限,强化内部权力制衡机制,全面防控廉政风险,将权力牢牢关在“笼子”里。

蔡典维建议国家层面及时修订完善法规制度,统筹推进全国公共资源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优质专家资源优势,实现编织一张“网”、下好一盘“棋”。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明确标准,规范流程,提高制度的刚性约束力;实施项目属地化管理,科学发挥政府调节作用;强化综合监管,加强风险防控,切实堵塞管理漏洞,努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和诚信的阳光交易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