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从“黑色经济”到“绿色经济”
习近平致信祝贺
大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我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 (创客中国)火热进行
白云湖
市纪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用大爱拓展城市健康版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 (创客中国)火热进行
短短几天已有40家企业、团队报名参赛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李超 通讯员 邓朝晖) 6月11日,从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创客中国)组委会传来消息:大赛6月4日启动以来,报名踊跃,截至6月11日中午,已经有40家企业、团队成功报名。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战略部署,助力“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的具体行动,是促进中小企业交流展示,开展产商对接、产业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对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和金融结合,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意义重大。作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地方赛区,去年我市举办的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规模之大、规格之高为同类大赛之最,全市符合条件的107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161个团队踊跃报名,在全市掀起了创新创业的热潮,形成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赛后,我市还选送了28家企业、10个团队参加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其中有11个企业获得省赛优胜以上奖项,3个企业被推荐参加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