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召开
寨李村的扶贫故事
插中稻
我市17个项目入列
双清区石桥街道计生协会开展计生特困家庭关爱活动
多措并举防治地质灾害
供电部门举行防汛应急演练
“我要建新房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公布
我市17个项目入列

 

邵阳日报5月24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杨连喜) 5月20日召开的湖南省投资暨产业项目建设年和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公布了2019年全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我市17个项目入选,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全域旅游和健康养老、基础设施、能源及生态环保等领域。

在入选的17个项目中,5个项目由我市独立实施,分别为邵阳家用厨电智能制造、武冈市帝立德工业园智能制造、邵东廉桥医药制造基地、隆回大健康科技产业园、桑德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生产线等,年度投资共计22.5亿元。

潭邵高速公路大修二期工程(娄底至范家山段)、湖南电网±800直流、气化湖南工程(2019年)、湖南电信2019年建设项目、城镇棚户区改造和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等12个项目为跨区域或打捆项目。

近年来,我市省重点建设项目迅速推进。2018年,我市19个项目进入省重点项目名单,共完成投资209.81亿元,为年计划113.87%,高于全省平均值5个百分点。其中,全市农村公路建设超年计划59.15个百分点,排全省第1位;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质工程为年计划的401.37%;潭邵高速公路大修二期工程(范家山至周旺铺段)按期完工通车。建成运行的怀邵衡铁路成为目前我市连接东南沿海地区和粤港澳大湾区最便捷、最快速的运输通道,有力地促进了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