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关爱特殊儿童 携手共同发展
社交工具还是伤人利器?
大医院联小医院 老百姓得实惠
医疗资源下沉 助力健康扶贫
36对双职工浪漫表白:一生医世 牵手同行
市脑科医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我市首家社区医养结合养老机构正式运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爱特殊儿童 携手共同发展

 

邵阳日报5月20日讯 (通讯员 吕海玉) 5月19日,双清区2019年全国助残日活动在友阿国际商业广场举行,此次活动包括义演义卖等多个环节,主题为“关爱特殊儿童,携手共同发展”。活动前期,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儿童康复科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发动亲戚朋友、爱心人士,将搜集的孩子们的闲置玩具、绘本进行募捐和义卖,所得款全部用于活动经费和儿童训练工具的购买。

活动现场,组织单位向部分残障儿童发放了由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筹集的爱心物资,为参加表演的特殊儿童赠送儿童节礼物;爱心公益志愿者和残联志愿服务队为残疾儿童提供搀扶行走、送茶水、如厕等服务,确保残障儿童活动安全。文艺表演活动精彩纷呈。邵阳市小记者协会的义演节目充满爱心;特殊儿童表演情景剧《拔萝卜》营造出团结、欢快的氛围;情景剧《龟兔赛跑》表现出特殊儿童在成长之路努力向前、坚持不懈的精神。

本次活动由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主办,双清区创文办、邵阳市小记者协会、邵阳市友阿国际广场协办,旨在传递爱心与温暖,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未成年人,帮助特殊儿童融入社会,扎实助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