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防范扶贫领域风险 加强财政资金监管
王小平:做给乡邻看 领着乡亲干
新宁县公安局开展安保维稳统一清查行动
循着鸟鸣器 逮住捕鸟人
邮政宝京汇项目进入扫尾阶段
市纪委监委部署 重点项目挂牌监督工作
我市举行全国科技活动周启动式
立志强军报国 踊跃投身军营
保护“三电”和输油气管道设施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行全国科技活动周启动式

 

邵阳日报5月20日讯 (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彭毅) 5月20日上午,邵阳市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北塔区高撑小学举行。本届活动周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副市长李华和参加启动仪式。

全国科技活动周是国家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统一部署的群众性科技活动。今年我市这一活动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主办,北塔区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推动全市上下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技知识、提倡科学方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启动仪式上,大家观看了航模表演,又到落户高撑小学的邵阳市无线电科普教育基地参观、体验。

据了解,今年我市组织开展的重要科技活动有第四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首届人工智能编程大赛、中小学机器人竞赛、5G专题宣传、昭阳智能制造大讲堂、送科技进苗乡以及主题为“科技创新、生态优先”的水土保持科技活动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