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脱贫成现实 致富在路上
6家特种玻璃加工企业 来邵考察洽谈
加快“两仓”建设 推进保税改革
市残联聘请的专业按摩技师为盲人讲授按摩技能
崀山推出“中国旅游日”优惠活动
公园里的吹笛老人
绥宁县关峡苗族乡大园村推动旅游脱贫致富
大型排舞万人同跳 礼献新中国70华诞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型排舞万人同跳 礼献新中国70华诞

 

邵阳日报5月14日讯 (通讯员 张雪珊 刘恩权) 5月11日上午,我市“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大型排舞万人同跳”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伴随着《舞动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欢快的乐曲声在双清区京都世纪城广场主会场响起,1562名舞蹈爱好者载歌载舞,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市排舞广场舞体育协会和大中小学、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以及其它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以“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排舞万人同跳活动,把改革开放的成果通过充满活力的全民健身活动呈现出来,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提高群众的健身意识,齐心协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中,来自市区各单位、社区、乡镇的广场舞代表队齐聚一堂,踏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齐唱国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队员们伴随着欢快的舞曲,给观众带来了《舞动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千年宝庆》三首排舞表演。排舞爱好者动作整齐划一,节奏和谐,婀娜的舞姿、自豪的表情展示了蓬勃的活力和魅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有的观众甚至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市排舞广场舞体育协会会长陈姣云介绍,目前,市区已有102支规模较大的群众健身团队加入排舞广场舞体育协会,参与健身的会员达12000余人,至今已组织排舞广场舞指导培训和现场观摩活动3000多场次。加上主会场之外的双清公园、西湖广场、西苑公园、邵阳学院等分会场,这次接力参加“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大型排舞万人同跳活动的舞蹈爱好者达15000余人。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