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山上长出10亿元财富
5分钟打通“生命通道”!
资江诗潮涌双清
乌饭飘香瑶乡欢
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邵东500“领头羊”带动万人增收
北塔区全民健身职工男子篮球赛开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农商银行传达落实全省农信系统改革与发展大会精神
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邵阳日报5月13日讯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曾锋)“要重点在党建引领、存贷主业、防控风险、夯实基础、细化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层层分解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5月13日,邵阳农商银行董事长许光在传达落实全省农信系统改革与发展大会精神时表示。

5月10日,全省农信系统改革与发展大会召开后,邵阳农商银行立即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经理、各支行行长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机遇,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建设人民满意的银行,推动银行各项事业发展。

今年,该行将以贯彻落实全省农信系统改革与发展会议精神为契机,按照“保存量、拓增量”的思路,坚守服务本地、服务社区、服务“三农”和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助推邵阳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截至3月底,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24.87亿元,较改制前增加48.1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91.8亿元,较改制前增加39.37亿元,较年初增加10.6亿元,增幅13.05%,总量、增量在全市10家农商行中排名第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