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医卫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杏林春满映天华
摘除危及患者生命的“定时炸弹”
加强学习交流 提高我市甲乳疾病防治水平
我市首批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结业
湖南华兴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袁通亮:默默做事 尽心服务
市脑科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强学习交流 提高我市甲乳疾病防治水平

 

邵阳日报5月11日讯(记者 陈红云) 5月11日上午,邵阳市医学会甲状腺乳腺学组2019年学术年会暨湖南省健康管理学会甲乳专委会规范化诊治巡讲会议在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举行,本市及周边地区的近400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邀请了国内甲状腺、乳腺疾病诊疗领域知名专家进行培训授课。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甲状腺疾病诊疗中心创建于1984年,2015年被省科技厅评为“湖南省甲状腺疾病防治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现为邵阳市唯一的省级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已累计收治各种类型的甲状腺、乳腺疾病病人12万余例,完成各类手术3万余例,每年完成甲状腺癌与乳腺癌手术近500例,并开创了全市甲状腺腔镜手术先河。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专家授课,精英骨干交流学习,规范我市甲状腺乳腺疾病的诊治方案,积极开展多学科合作。在国内专家的指导下,学习新技术,拓宽专科技术的服务范围,探索甲状腺乳腺疾病临床医疗新技术的“承接—再创新—推广”新模式,提高我市甲状腺乳腺疾病防治水平和基层医院的诊疗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