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省妇联组织汇聚“半边天”力量扶贫帮困
市卫健系统表彰护理工作先进典型
邵阳经开区:“集中攻坚月”推动征拆加速
上下齐心做好河长制及防汛等工作
精心备战 “武”动青春
高中生温言劝退轻生女孩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卫健系统表彰护理工作先进典型

 

邵阳日报5月10日讯 (记者 陈红云 通讯员 伍德森 王永胜) 5月10日上午,我市 “5·12”国际护士节暨“三十年护理奉献奖”表彰大会召开,市卫健委对全市74名优秀护理工作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副市长李华和出席。

近年来我市护理工作不断向优质化、人性化方向发展,护理服务理念不断转变、服务质量日益提升,推动了医患关系和谐发展。

我市共有医护人员3万多名,他们不舍昼夜坚守在医疗诊疗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用微小举动书写大爱,发扬了邵阳医务工作者的南丁格尔精神。

此次受表彰的74名医护人员来自市中心医院、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等32家医疗单位。她们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坚守二三十年,仍然保持着护理工作者的初心,是全市医护工作者的楷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