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衡两地 共商茶叶品牌建设
扫黑除恶山歌唱响苗乡侗寨
城步公安涤“黑”荡“恶”铸平安
陈家坊镇党员积极参与扫黑除恶
北塔区暖心服务 关爱计生家庭
做足汛前准备 力保安全度汛
民革市委会 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
61名“热血英雄”挽袖献血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61名“热血英雄”挽袖献血

 

邵阳日报4月14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李慧兰 范倩倩 刘铭) 4月12日上午8时30分许,“献血达人”邓牮再次走上停靠在单位大院的无偿献血车,撸起袖子无偿献血。

40岁的邓牮是来自市交通运输行政综合执法支队的一名志愿者。近年来,他年均献血两次,目前累计献血8000余毫升,获2014年至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献血不但能挽救濒临危险的宝贵生命,在奉献的同时,自己的内心也会感受到快乐。”邓牮说,“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把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邓牮只是市交通系统众多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中的一个。当天,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得到积极响应,共有61人成功献血,累计无偿献血23600毫升。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在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群众出行体验等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等志愿者服务,树立了交通运输部门良好的社会形象。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