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衡两地 共商茶叶品牌建设
扫黑除恶山歌唱响苗乡侗寨
城步公安涤“黑”荡“恶”铸平安
陈家坊镇党员积极参与扫黑除恶
北塔区暖心服务 关爱计生家庭
做足汛前准备 力保安全度汛
民革市委会 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
61名“热血英雄”挽袖献血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衡两地 共商茶叶品牌建设

 

邵阳日报4月13日讯 (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唐瀚)4月11日至12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明星率队来我市考察交流茶叶品牌建设工作,并对我市“邵阳红”茶叶公共品牌建设取得的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食品工业领导小组组长刘德胜参加考察交流。

在邵期间,衡阳市茶叶品牌建设工作考察团一行走访调研了洞口县古楼雪峰云雾茶有限公司,先后参观了该公司生产车间、茶文化体验馆、茶叶旅游项目等。

在随后举行的两市茶叶品牌建设交流会上,衡阳考察团认真听取了邵阳市茶叶生产情况及“邵阳红”茶叶公共品牌建设情况的介绍,两市参会代表就茶叶生产经验及茶叶公共品牌建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考察团指出,邵阳市茶叶产业“六进”活动及各地邵阳商会推荐等经验值得衡阳市学习,将把邵阳市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结合衡阳实际进行消化吸收。衡阳考察团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推动两地的茶叶产业发展。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