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措并举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
大学老师进小学教音乐
开足马力推进“创森”工作
“红心林”倾情帮扶孤困儿童
坚决克服麻痹心理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小江湖街道强化宣传助推扫黑除恶工作
绥宁县组织油茶栽种专业技术人员开展技术指导
邵阳县150名重度残疾人获居家托养服务
双清区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市人社局学习交流成风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江湖街道强化宣传助推扫黑除恶工作

 

邵阳日报3月20日讯(记者 刘 波 通讯员 吕海玉 蔡苏乐) “如果您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线索,欢迎您向我们举报。”3月20日上午,在市区双清公园前坪,双清区小江湖街道办事处的一位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当天,小江湖街道办事处在此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展板展示、分发扫黑除恶宣传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周边社区居民介绍扫黑除恶有关知识,教他们如何辨别“黑”与“恶”势力,鼓励大家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现场,上百位社区居民、志愿者还纷纷签名,以示支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今年以来,小江湖街道不断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共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条幅100余条,制作宣传栏30个,张贴标语1200份,印刷永久性标语40余条,LED电子显示屏50余处。该街道还联合辖区学校、单位共同开展扫黑除恶室外宣传活动9次,印发宣传资料万余份。同时,该街道还在各社区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渠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