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措并举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
大学老师进小学教音乐
开足马力推进“创森”工作
“红心林”倾情帮扶孤困儿童
坚决克服麻痹心理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小江湖街道强化宣传助推扫黑除恶工作
绥宁县组织油茶栽种专业技术人员开展技术指导
邵阳县150名重度残疾人获居家托养服务
双清区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市人社局学习交流成风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措并举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

 

邵阳日报3月26日讯 (记者 袁枫) 25日下午,副市长蒋志刚主持召开市城区停车场设施建设推进会时要求,多措并举缓解停车难问题。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文旅广体局、市城建投、市交警支队等单位分别就如何合理布局、建设社会公共停车场、打通市中心医院、汽车西站、市第一人民医院、友阿国际广场附近交通梗塞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蒋志刚指出,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有效的工作合力,真正把各项行之有效的措施落到实处,为提高城市品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蒋志刚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把规划关,充分挖掘每一寸土地的潜能,方便人民群众出行;要摸清底子,分类施策,充分尊重民意,让解决问题的办法切实可行、真正管用;要突出重点,各个击破,统一梳理,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开发,多途径、立体式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