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邵县玉辉农林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蓝莓果苗定植
突出就业优先 全力保障民生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邵调研
为了​家乡“凤凰”腾飞
为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义诊送健康 防治肾脏病
洞口举办首届农产品网销创业大赛
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
实施“四项工程” 推动“四大融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

 

邵阳日报3月11日讯 (记 者 罗俊 通讯员 刘松乔) 3月8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举办的第三届“创办你的企业”(SYB)创业培训师资班开班。本次培训邀请湘潭市两位优秀的国家级培训师李杰群、何佳振担任授课老师,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30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我市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年龄层次和知识结构,推动我市创业培训工作全面发展。培训严格按照国家项目办(SYB)教师开发培训要求,系统介绍《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课程,以及培训方式和技术规程,对SYB培训游戏模块进行讲解和演绎。

培训负责人表示,学员们能通过生动有趣的学习,更加全面、深刻地掌握创业培训技能,提升业务水平。同时,能进一步充实我市创业培训师资队伍,推动我市创业培训工作上升到全新的高度,为更多有梦想、致力于创业的人提供专业的指导服务。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