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邵县玉辉农林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蓝莓果苗定植
突出就业优先 全力保障民生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邵调研
为了​家乡“凤凰”腾飞
为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义诊送健康 防治肾脏病
洞口举办首届农产品网销创业大赛
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
实施“四项工程” 推动“四大融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突出就业优先 全力保障民生
全市人社工作会议召开 蔡典维出席
 

邵阳日报3月14日讯 (记者 宁煜 通讯员 杨昌泉) 3月14日下午,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出席。蔡典维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稳就业,促创业,强化人才支撑,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支付,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深化改革促进和谐,确保发展改革成果更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2018年,全市人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实现城镇新增就业51625人,城镇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实现十四连涨,城乡居民基本养老金最低标准从每月85元提高到103元。2019年,我市人社部门将深化社会保障、人才人事、绩效评估三大改革,实施人社扶贫、治欠保支、作风建设和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四大行动,突出就业优先,全力保障民生。

蔡典维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准发力做好人社重点工作,致力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稳就业,保重点,促创业。要织密扎牢社会保障网,深化人社领域改革。要着眼强化人才支撑,造就高素质人才队伍。要着眼维护和谐稳定,防范劳动关系风险,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到位。要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人社工作新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