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邵县玉辉农林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蓝莓果苗定植
突出就业优先 全力保障民生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邵调研
为了​家乡“凤凰”腾飞
为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义诊送健康 防治肾脏病
洞口举办首届农产品网销创业大赛
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
实施“四项工程” 推动“四大融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邵调研

 

邵阳日报3月13日讯 (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袁渊 唐立雄) 3月11日至1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符俊根带领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到我市,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专项调研。

3月11日,符俊根一行首先到武冈市实地调研,听取统战干部及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12日,符俊根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当前统战工作及各自单位存在的问题发言,总结经验,剖析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符俊根指出,近年来,邵阳市统战系统立足统战工作实际,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开展,取得了较好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在“三大攻坚战”上,统一战线要主动作为,干在实处;要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牢牢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使命任务,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定统战干部的政治信仰,培养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统战部门政治建设再上新台阶,确保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