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阳学院获评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邵阳职院教师教学设计获全国二等奖
开学了,怎样让孩子收心?
向“人民满意”的目标不断迈进
我市中小学2019年春季学期正式开课开讲
隆回擂响校车管理“战鼓”
预防性侵,加强性教育是基础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学院获评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邵阳日报2月23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余晓冬)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公布了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评选结果,邵阳学院成功入选,成为了全省唯一入选的本科院校。

近年来,邵阳学院紧紧围绕《湖南省“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以“节约型校园”建设为主线,大力推进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全面完成了教室LED照明改造,使用清洁能源供水供热,在全省高校中率先引进水汽能技术在学生公寓安装中央空调,开展自来水管网探漏和水平衡测试,实施公共建筑节水器具全覆盖,不断扩大太阳能路灯使用范围。学校总务处两型校园建设科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强化对公共建筑能耗监管。能源审计数据显示,该校公共建筑能耗指标折合标准煤为5.6kg/㎡,节能成效显著。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